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67

蒲城东兴果业公司

蒲城水果购销服务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蒲城酥梨知多少
新闻中心
蒲城酥梨知多少
发布时间:2019-04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蒲城酥梨,陕西省蒲城县特产,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。

蒲城酥梨以形美、果大、皮薄、色亮、质脆、含糖量高、郁香爽口、耐存储等特点,蒲城酥梨含有糖份,矿物质,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,营养丰富,是果中佳品,除鲜食外,还可加工成梨酒、梨膏梨糖和罐头等,是食品工业的重要原料。梨汁、梨膏具有去热清痰止咳润肺等药用价值。

2012年12月18日,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“蒲城酥梨”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。

蒲城酥梨梨果营养丰富,含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、维生素、矿物质,含糖量平均在13%左右。常食之,对消费者身心健康很有裨益。

蒲城酥梨生、熟食俱佳,老少皆宜。“生食可清六腑之热,熟食可滋五脏之阴”,更兼有较高的药用价值,数百年来受到各阶层人士的喜欢。《本草纲目》第三十卷有详实的记载,临床也证明:蒲城酥梨有止渴、生津、祛热消暑、化痰润肺、止咳平喘、滋阴降火、凉心解毒等功效,被历代中医称之为“果中甘露子,药中圣醍醐”

蒲城酥梨形美、果大、皮薄、色亮、质脆、含糖量高、郁香爽口、耐储存,有“大如拳、甜如蜜、脆如菱”之说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强
  • 电话:13891377307
  • 手机:13891377307
友情链接